(避邪擋煞)鎳鐵隕石-天鐵大衛星墜35mm(玫瑰金) 重:29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T85

(招財招人緣) 滿絲紅銅順髮龍龜 重:100g 【吉祥水晶專賣】編號U14

(滿滿正能量) 滿絲紅銅順髮龍龜 重:51g 【吉祥水晶專賣】編號U13

(擊退小人)鎳鐵隕石-天鐵大衛星墜20mm(玫瑰金) 重:9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T94

晶洞專用保養組 100ml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附使用說明書

(擊退小人)鎳鐵隕石-天鐵大衛星墜30mm(銀) 重:21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T86

(避邪化煞)銅鈦貔貅墜 重14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L4

(養顏美容)黃兔毛龍雕刻印 重74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K64


林予晞為經典劇「我們與惡的距離」於TVBS播出宣傳,昨日特地造訪TVBS新聞總部,巧遇當家主播夏嘉璐正準備播報晚間新聞,林予晞一秒變成迷妹,開心對夏嘉璐說:「看到妳,我好緊張,妳是我的模範主播,也是我的學習指標。」

「我們與惡的距離」戲中呈現的新聞部場景參考TVBS新聞部,兩者有95%相似度,而曾在TVBS戲劇製作部任職企劃專員的林予晞昨天重回娘家,帶大家參觀劇中姐姐宋喬安(賈靜雯飾演)上班的地方。問及是否對當記者有興趣?林予晞秒回說:「對於這樣高壓的工作環境,我可能沒有辦法,就如我的姐姐宋喬安每天面對高壓的工作,造成身心疲憊,所以才會有這麼機車的一面,我就好好當個仙女,送公文就好。」

「我們與惡的距離」劇中的姐妹臉很多,除了被網友說神韻蠻相似的賈靜雯、林予晞,曾沛慈與主播夏嘉璐外型也神似,夏嘉璐說:「的確有很多人說過,之前曾沛慈來臺內訪問,還讓工作人員誤認,到了這年紀還能被說相似,真的很開心。」

TVBS戲劇近來推出多檔好戲,歡樂臺8點「女力報到」25-39歲收視達3.17,是該臺開臺21年來最高紀錄,平均收視達1.75,吸睛超過60萬人,另外,林予晞主演的「天堂的微笑」以紅鼻子醫生紀錄短片「Endless Love」,入圍洛杉磯國際電影節短片電影評選,金鐘最佳戲劇「我們與惡的距離」每周日晚9點半播出。

林予晞造訪TVBS新聞部,見到主播夏嘉璐一秒變粉絲。圖/TVBS提供、
林予晞造訪TVBS新聞部,見到主播夏嘉璐一秒變粉絲。圖/TVBS提供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